我已授权

注册

光大信托蔡彤:慈善信托可以使慈善资金更加透明

2019-08-27 18:09:1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于8月27日在北京召开。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蔡彤出席并演讲。

蔡彤指出,很多企业由于背离了社会责任最后被淘汰,最典型的三鹿奶粉。也有很多企业迎合了社会价值,最后基业常青,比如恒大。他表示,公司以社会责任为自己的企业目标,“当然这也是我们央企、金融国家队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外,蔡彤强调,扶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关键在于账户不独立,这导致了资金的使用和收益都是不透明的,而“慈善信托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不管是多少笔,它都是独立的账户。”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