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融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2019-07-15 17:20:04 和讯 

    7月12日,《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评选结果亦于当日出炉。中融信托继续蝉联“2019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与此同时,“中融信托-承裔泽业系列家族信托之母子信托计划”凭借优异的结构设计获评“优秀家族信托计划”奖。


中融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中融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颁奖典礼现场

  长期以来,中融信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服务。公司拥有诸多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专家,为遍布全国的客户管理超过8000亿元的资产。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20亿元,10年来累计向投资人分配信托收益超过3120亿元。

  近年来,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社会责任履行能力不断提升,并持续取得了优秀的经营业绩。公司2018年各项经营数据均居行业前列,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8亿元,净利润8.52亿元,公司净资产规模持续增加,抵御风险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风控水平和积极的创新精神,中融信托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并连续多年获得行业最高评级。

  家族信托是公司业务转型创新的主要方向之一。自2014年成立家族信托办公室以来,公司就不断吸纳投资银行家、律师、税务师及海外专家,专注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推出了诸多成功家族信托案例。此次获奖的“中融信托-承裔泽业系列家族信托之母子信托计划”是基于真实的客户需求,由中融信托家族办公室团队根据多年家族客户服务经验,依托于中融信托强大的家族传承研究和实务能力,创造性设立的一种家族信托多层架构。该信托架构系基于客户对不同受益人的不同考虑(或不同受益人基于自身不同需求的考虑),设置不同的、独立的、完整的子家族信托架构,并与委托人设立的母家族信托通过分配等条款相交叉和关联,实现委托人和受益人的多元化需求。

  今年6月,中融信托还联合媒体通过大量实际调查研究编撰了《家族信托报告》,对财富人群传承中的关注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家族信托的了解,并为行业开展同类业务提供了借鉴。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由权威媒体《证券时报》主办,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地区大多数信托公司。该评选活动本着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受到行业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现已成为信托行业中极具分量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