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融信托城市物业更新交出亮眼成绩单 北京两项目均已满租

2019-07-11 11:48:57 和讯 

  就在近日,位于西城区泛金融街(000402)商圈的中融信托大厦正式实现满租。最新的租赁签约方为光大银行(601818)北京分行。

  6月27日,双方嘉宾欢聚一堂,在中融信托大厦举行了租赁合约签约仪式。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曲亮先生致辞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曲亮先生致辞

△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执行委员会委员刘洋先生致辞
△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执行委员会委员刘洋先生致辞

△ 签约成功后双方合影
△ 签约成功后双方合影

  光大银行与中融信托同为大型金融企业,共同肩负着繁荣经济、发展民生的社会责任。当前,光大银行正在实施“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着力推进E-SBU企业生态圈建设,努力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这一宏大高远的战略愿景,不仅对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目标,也对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融信托大厦以全新理念与优异品质为光大银行提供了升级基础与空间。经过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中融信托大厦成为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第二办公区的新家,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注入了新内容。

  2018年,中融信托在北京地区城市物业更新的另一力作——中融信托广场也已完成了整租。入驻者是德国大众集团。此次整租为德国大众集团在进入中国数十年来所困扰的办公地点零散问题提供了具有绿色、健康、社区等方面领先理念的综合性办公空间整合方案。

△北京中融信托广场实景图
△北京中融信托广场实景图

  近年来,中融信托将城市物业更新作为转型创新的主要方向之一,在对国内外超甲级写字楼进行考察后,将全新的设计和经验带到北京两个项目上。事实证明,这两个项目的成功改造及满租,让中融信托成为城市物业更新领域的一支劲旅,也为信托公司转型回归资产管理本源业务做出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