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西信托首场信托知识培训在长治市举行

2020-05-22 12:13:26 和讯 

  为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近期,信托公司组成专业团队积极走入企业,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讲座等活动与企业及相关单位深度互动,以专业化金融服务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山西信托也主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倾力打造定制化信托服务,满足委托人、受益人的不同诉求。

  近日,山西信托首场“信托知识培训”在长治市召开,山西信托研究员为长治市、各县(区)招商局系统、市金融办干部,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县(区)开发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做了题为《信托是什么——金融信托在招商引资项目中的运用》的交流讲座,向大家介绍了信托作为地方金融机构、非银金融机构、资产管理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私募投行机构的诸多性质特点;信托法理、行业掠影、业务概览、创新前瞻;资金信托、服务信托、公益慈善信托、家族信托、资产证券化等可以为企业发展、壮大、传承提供良好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投行工具与手段的应用等。

山西信托首场信托知识培训在长治市举行

  “汇通天下”,晋商首创票号,开中国现代金融之先河。新时代下,山西金融的改革发展也备受瞩目。山西信托带队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是公司研究发展与一线实务的有机结合,能够帮助企业家们加强金融知识储备,了解信托行业,也有助于公司了解企业所急所难,发挥信托优势,提供更为优质、更为贴心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山西信托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金融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