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金蝉奖·年度优秀信托服务公司奖

2023-02-08 10:00:51 和讯 

金蝉奖·年度优秀信托服务公司奖

近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新变革、新趋势、新未来”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中融信托凭借持续回归本源、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突出表现及卓越的金融服务,荣获“年度优秀信托服务公司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2022年公司持续回归本源,深入市场和行业,探索机制改革,加速推动业务转型。在面对较为艰难的外部环境以及受到信托业务结构调整的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有效提振了公司持续转型发展的信心。

在信托转型的大背景下,公司在业务发展方面也作出积极探索,2022年公司重点开展了股权投资类业务、资本市场投资业务及服务信托业务并取得一定成绩。其中标准化证券投资产品规模持续增加,增幅超过200%,服务信托业务实现稳步增长,股权投资业务部分完成退出,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其他财富管理服务信托项目持续增长,规模超过200亿元。期间公司财富管理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收入占比持续加大,超高净值客户数量稳定。

凭借优良的经营业绩、诚信的品牌形象、稳健的资产管理能力、审慎的风险管理和持续的金融创新能力,中融信托持续获得市场的肯定和委托人的信任。新的一年,公司坚定恪守“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行业初心,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勤勉、审慎履行受托人管理义务。致力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综合的金融服务,力求做好理性、长久的投资者陪伴,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持续助力,共同推动信托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六届金蝉奖颁奖盛典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融信托。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