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协同赋能区域发展 山西信托助力长治高新区建设

2022-02-25 10:37:24 和讯 

金融协同赋能区域发展 山西信托助力长治高新区建设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联合印发通知,长治高新区成为全国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十百千万”专项行动首批58家实施单位之一,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实施单位。

  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长治高新区发展,践行“立足山西,服务山西”公司战略,有效发挥信托优势,设立信托计划,为长治高新区内国有企业山西长高智汇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新区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累计融资共计人民币2亿元,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紧张的困难。

金融协同赋能区域发展 山西信托助力长治高新区建设
 

  山西信托携手长高智汇积极参与到长治高新区园区基础建设中,与长高智汇深度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需求,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设计合理融资方案。在2021年度,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了1亿元的资金支持。同时帮助企业联系山西金控旗下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通过项目贷款、发债等金融工具为企业所承担的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注入“金融活水”。2022年1月,长高智汇董事长李灵书带队来我司进行考察,期间与山西信托董事长武旭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达成继续深入合作意向。

  山西信托将支持服务本省实体经济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深挖信托设计灵活的制度优势,切实贯彻落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大会精神,为我省转型发展、国企改革等领域定制个性化、差异化的信托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