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因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拟向上海砥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2021-07-20 17:34:0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20日,安信信托(600816,股吧)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称,经与有关方论证和协商,该公司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确定为:拟与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安信信托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该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其次,安信信托拟向上海砥安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非公开发行股票。上海砥安公司拟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场(600009,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

安信信托强调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上海砥安将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涉及安信信托控制权变动。据了解,此前因拟筹划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重大事项”),经申请,安信信托股票已于 2021 年 7 月 19 日、7 月 20 日连续停牌。

安信信托表示,鉴于上述重大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规定,安信信托申请自2021年7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交易日。安信信托表示,停牌期间,将会尽快推进上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