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又一城市更新获奖力作 陆家嘴核心高端服务式公寓

2020-11-02 15:35:50 和讯 

  中融国际信托旗下的专业地产基金中融长河资本,目前已完成对上海市陆家嘴核心商务区住宅物业的升级改造,并将其正式命名为“长河国际公寓”推向市场。


长河国际公寓外景图片

该公寓地处上海浦东陆家嘴核心地段,四线地铁交汇,便利通达浦东浦西各主要核心商圈,配以周边超7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酒店、学校、医院等完善配套。正因为该项目的绝佳地理位置和独特设计理念,在预租阶段就已荣获2020年度第九届金砖价值榜“最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殊荣,一经开业出租率便稳步上升,受到市场热捧。


中融信托执行总裁王宇涛透露,在今年初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团队在对公寓的设计改造、施工管控、营销配合上均受到了巨大的挑战,但团队凭借多年管理经验以及极强的应变能力克服种种困难,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他还表示,未来中融长河资本团队将进一步发挥主动管理优势,继续关注国内外一线核心区域的优质资源项目,为投资者寻找良好的资产,创造良好收益。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