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托回应“至信1095号”:已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方核查 将提前结束该信托项目

2020-09-11 14:52:34 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民生信托回应“至信1095号”:已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方核查 将提前结束该信托项目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蔡越坤 9月10日,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发布《关于不法分子盗用我司子公司名义伪造合同发行信托产品的严正声明》(简称“声明”)称,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信托”)发行的“至信1095号中建五局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至信1095号”)产品与公司无关。并未参与、亦不知情。

9月11日,民生信托针对至信1095号的相关情况做出了回应。

民生信托回应表示,第一,至信1095号项目是基于保理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项下底层资产系我司依据与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应收账款收益权转让协议》而受让的应收账款收益权。关注到相关舆情后,我司已第一时间联系资产转让方,要求其就出让的该笔资产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核查,并立即终止该笔应收账款收益权转让;第二,为维护投资人利益,本着对投资人负责的态度,收到相关转让款后,我司将按照信托合同约定提前结束该信托项目,并向投资者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