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融信托•3.15以信为先用专业回报信任

2020-03-16 10:29:08 和讯 

  中融信托•3.15以信为先用专业回报信任

  以信为先,是信托的文化底蕴。

  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坚持信托本源,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专业、勤勉、尽职一直是中融信托所坚守的准则。

  今年,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融信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复工,用科技助力展业,在特殊时期不间断为市场和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转,并以此助力抗疫工作顺利展开。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3月9日至3月15日为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3月9日起,中融信托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加强公司整体的服务意识,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正确引导广大投资者进行理性投资,加强市场对于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结论与信心。

  守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坚定经济长期向好信心

  目前中融信托依托公司官网、官方自媒体、中融财富APP、中融信托客服热线95037等多个线上途径,开展投资者保护相关的线上培训,通过培训和案例分析,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财富顾问主动传播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自觉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中融信托•3.15以信为先用专业回报信任

  在多个职场进行投资者权益保护专题宣讲并利用各网点的LED显示屏全天滚动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中融信托•3.15以信为先用专业回报信任

  中融信托还推出“战疫•与您在一起”系列公益课程,在疫情期间为客户带来持续陪伴。

  课程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全方位分享医疗、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方面的知识。在疫情期间,公司还第一时间发布了《新冠当前,信托何为》的系列研究报告,对疫情产生的影响及信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帮助市场全面认识,理性投资。

  在中融信托微信服务号、中融财富微信订阅号上常设栏目“投教专区“,均设有“3.15专栏”。栏目内容涵盖信托购买流程、信托公司客户身份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介绍等。

  线上全流程管理 金融科技助力积极展业

  为保障办公及业务开展需要,中融信托实现线上全流程管理,开通“中融空中直通车”,真正实现“云办公”。

  “中融空中直通车”不仅能够安全、顺畅地进行内部通讯,还能实现公司运营及产品管理流程线上化。目前公司已经多次举办各种场景的在线视频会议、培训会议数百场,最高接入终端量超过1200个。

  业务管理方面,公司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存续项目风险管控工作和新业务拓展工作。根据疫情对各类业务的影响程度,公司详细制定了各类业务在此期间的风险关注重点。

  对于新业务,为减少疫情期间项目尽调过程中的人员接触,公司部分项目采取了视频电话访谈、无人机尽调等方式。

  近日,在对某地产项目的尽调过程中,公司就采用无人机拍摄了标的项目土地及周边配套情况,以更加灵活便捷的方式完成了现场尽调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融信托坚持推广线上服务,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同步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即使足不出户,自然人客户仍然能通过中融财富APP享受中融财富提供的财富管理服务,随时查看资产,实现自助开户、视频双录和信托合同在线签署。

  据统计,2月份,中融财富已为近3000位个人投资者和超过160家机构投资者提供了财富管理服务。

  未来,中融信托还将继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以专业回报市场信任,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美好生活实现。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