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军家族信托耗资9000万港元增持龙湖集团200万股

2021-06-10 10:08:38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6月10日讯: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获公司一名主要股东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知会,于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4日期间于公开市场增持合共200万股普通股公司股份,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45.00港元。

公告指出,Charm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 Sea Assets Limited全资拥有,而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则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XTH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而XTH信托是由吴亚军女儿蔡馨仪作为设立人的全权信托。

此前,Charm Talent持有25.88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2.67%。紧随收购事项后,Charm Talent持有25.89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2.70%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