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2022-08-26 11:10:29 和讯 

  近日,中融财富APP4.0版本重磅发布!新版APP更关注用户使用体验,通过对客户资产配置服务周期和使用习惯的梳理,新版APP对产品谱系以及交互功能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升级信披功能,并增加了中融智库等独家资讯增强投后体验。

  这也是2022年中融财富服务整体升级计划中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响应监管号召,积极回归本源,提升信托服务质量,中融财富通过产品甄选体系、人员培训、服务质量、金融科技等多方面的工作优化,不断为更多的投资人提供更全方位、高质量的理财管理服务。截至6月30日,中融财富中心服务客户数超过62000名,同比增长超过12%,其中机构客户超过3200家,同比增长13%。

  优化产品谱系,提升资产配置服务

  围绕客户资产配置,中融财富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线。目前,中融财富产品涵盖固定收益、权益投资、证券投资、现金管理四大类,并在大类资产项下进行产品细分。以证券投资产品为例,细分为“股票策略、宏观策略、相对价值策略、管理期货策略、固定收益策略、组合基金策略、复合策略”,丰富的产品类型,为投资者打造开放的产品库。

  本次APP升级,围绕产品进行细化分类和精选展示,将大类资产和二级分类进行优化,在APP首页开辟【财富精选】专区研选精品,便于客户在琳琅满目的金融超市中查询和了解投向有别、类型各异、周期差异、风险分级的多元产品,更科学地构建投资组合。

  中融智库升级,财经资讯更深一度

  中融财富4.0版本重点优化中融智库独家资讯布局,通过财经资讯、投资聚焦、中融研究三大专题栏目,让客户多角度洞悉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了解行业动向和政策前沿资讯。

  财经资讯每日更新,梳理财经要闻,凝练市场关注的热点消息及动态,文字与音频相结合,多媒体输出;投资聚焦每周不定频次更新,深入分析与解读宏观要闻、介绍资管行业动向、详细解读投资策略;中融研究是中融信托投研团队独家分析,整合中融信托多领域投资优势,盘点市场热门话题与投资动向,解读行业趋势、提供投资趋势述评,分享中融信托全方位专业研究成果。

  此外,中融名家直播常态化每周更新,邀请不同行业、不同投资领域的顶级专家分享全球资产配置、宏观经济、政策解读、证券投资趋势、房地产市场展望等专业讲座,为投资者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投资知识分享。

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中融财富APP 4.0版发布!

  界面优化,交互友好

  视觉设计更新,优化页面布局。首页功能模块,聚焦客户高频使用功能,丰富展示内容,减少客户操作成本。通过待处理任务引导,提示待办事项,提升客户业务办理效率。

  升级后的APP通过优化页面布局,清晰快捷地引导客户完成电子签约、视频面签、AI智能双录、个人资产查询、受益权转让等业务办理。

  为便于投资人随时掌握存续产品动态,中融财富APP4.0版新增投资日历及信息披露,对追加认购、产品赎回进行提醒。此外,投资人可一键查看专属的投资管理报告 ,实时掌握产品动向,增强使用体验。

  注:文章仅用于行业交流,不代表我司向您推介产品,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