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鼎新登榜“2021年度投资机构TOP20”

2022-03-28 15:21:37 和讯 

  近日,FOFWEEKLY(母基金周刊)以线上形式发布“2021年度投资机构排行榜”,中融鼎新凭借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获“最受LP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投资机构TOP20”大奖。

  中融鼎新于2011年经原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设立,作为中融信托股权投资平台,目前公司实缴注册资本30亿元,资金实力及资产管理规模在业内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中融鼎新登榜“2021年度投资机构TOP20”

  截至2021年末,中融鼎新及子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超322亿元,受托资产总规模超210亿元,在管基金60余支。公司充分发挥资产管理能力,不断捕捉新的投资机会,以契约型基金、有限合伙基金等形式,广泛深入参与政府产业基金、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定向增发、上市公司投融资、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资产处置等业务机会,先后参与分众传媒(002027)(002027.SZ)、芒果超媒(300413)(300413.SZ)、华大基因(300676)(300676.SZ)、天风证券(601162.SH)、中国黄金(600916.SH)、复旦微电(688385.SH)等知名公司上市前一级市场投资以及QQ音乐、澜起科技(688008)股权交易等市场知名项目。靓丽业绩不仅让中融鼎新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的有效增长,其资产管理能力也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稳步前行的同时,中融鼎新正进一步聚焦医药、半导体、5G等前沿领域,先后投资东阳光(600673)药业、上海兆芯、中信科移动、长鑫存储等国内知名项目。同时公司还积极筹建智能交通产业基金、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基金等,重点投资技术领先、有重大需求并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优秀企业,其产品获得了投资者的踊跃认购。

  未来,中融鼎新将持续发挥资产管理能力,在探索基金投资长远未来的同时,与共创方同穿越周期,观察迎接市场的变化、挑战,为各产业发展挖掘更多可能性,一同成长,一同创造机遇!

  FOFWEEKLY「2021年度投资机构排行榜」

  FOFWEEKLY作为国内第一家针对母基金垂直行业的资讯和服务平台,该榜单聚焦新生态环境下最具持续发展力的领先机构,秉着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以长期生存发展、持续产生回报、践行社会责任为重要指标,旨在建立完善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科学评价体系,促进行业规范健康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