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黑龙江省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2021-12-28 17:13:33 和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对于在黑龙江省金融统计工作中迎难而上、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奖励。中融信托凭借在金融统计工作方面报送及时、准确,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金融机构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中融信托财务管理部赵建华、王一雯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金融机构金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过去一年中融信托在金融统计相关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一直以来,中融信托高度重视金融统计在服务货币政策和金融稳定、支持宏观经济调控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各项金融统计制度要求,始终坚持及时、全面、准确、优质、高效的原则报送各类金融统计信息,扎实梳理内部业务流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完成统计工作,常规数据变动情况及各项分析材料均保持较高水平,连续多年获得行业监管机构的一致认可。

  未来,中融信托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金融统计工作,在保证金融数据准确、及时报送的基础上,加强对数据的跟踪监测,增强对金融运行趋势研判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持续为货币政策决策、维护金融稳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