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批准设立2家非金融子公司,建信信托被罚400万元

2021-09-30 19:49: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30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30日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建信信托被北京银保监局罚款400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9月26日。

截图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具体来看,建信信托涉及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在2011年未经批准违规设立两家非金融子公司。对此,北京银保监局责令建信信托改正,并给予40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程双起给予警告。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建信信托是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至2020年底,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1.5万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