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托就媒体不实报道发布情况说明:仅投资5个民生财富管理基金产品

2021-03-31 11:43: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3月30日,民生信托发布《关于近日媒体不实报道的情况说明》表示,近日,部分媒体对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进行了报道,称其产品的投向为民生信托产品。该报道引用数据金额较大,但对具体投资情况表述模糊、指代不清,导致民生信托投资者及其他受众产生了一定误解。

民生信托指出,民生财富产品投资占比较低。截至2021年2月末,该公司存续主动管理类信托产品1856.19亿元,其中民生财富管理的基金产品投资的存续金额少,占比低。民生财富产品仅投资于个别项目。截至2021年2月末,民生信托存续主动管理类信托产品个数425个,其中民生财富管理的基金产品仅投资了5个。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