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信托产品发行与成立数量双降,每款产品平均募集规模不足一亿

2021-03-06 12:00:00 和讯名家 

导读

2月共有54家信托公司发行1432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减少961款,降幅为40.16%。前四位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总计468款,占比32.68%,占比环比下降2.38个百分点。

2月共有48家信托公司成立了1253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减少632款,降幅为33.53%,共募集资682.16亿元(不包括未公布募集规模的产品),环比减少451.12亿元,降幅为39.81%。

2月共有57家信托公司1385款集合信托产品应到期清算。

作者丨普益标准研究员 程阳

(可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资管新规下资管业务格局如何?

净值型银行理财与公募基金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净值型银行理财如何进行营销?

理财子公司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如何为客户进行理财规划?

如何向客户推荐合适的公募基金?

家庭理财配置有哪些理论依据?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