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四川信托无缘前十

2021-02-09 18:05:46 新浪网 

信托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新浪财经联合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推出“中国信托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本期榜单监测时间为01月31日-02月06日。综合来看,各家信托机构之间的排名变化较大。外贸信托五行财富位居榜首;云南信托位列第二;北方信托_财富中心排名第三;安信信托(600816,股吧)上升1位;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无缘前十。

具体来看,外贸信托五行财富以67.03的成绩位居榜首;云南信托、北方信托_财富中心紧随其后;安信信托上升1位;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无缘前十。

对比上期榜单,本周微博影响力排名退步的信托机构有三家。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无缘前十,国通信托和平安信托均下降1名。本周微博影响力排名上升的信托机构有三家。湖南财信信托、安信信托和紫金信托排名均上升1位。

前述榜单以上周各信托公司官方微博的相关发布数据、互动数据等为基础,从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四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微博影响力指数(BII),并依此进行盘点排行。

“中国信托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采用周榜的形式,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新浪财经共同发布。此外,我们还联合推出“中国银行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中国保险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数据来源为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

此外,榜单还将同步在新浪财经官网/官方微博、新浪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和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保险报网发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