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信托64岁董事长锤击54岁女总经理,警方通报来了!

2021-01-08 10:40:29 21世纪经济报道 

据西岗公安分局微博消息,2021年1月6日17时许,西岗区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董某成(男,64岁,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王某(女,54岁,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因工作产生矛盾,董某成持械击打王某致其身体多处受伤。目前,王某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华信信托成立于1981年,是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2019年末净资产123亿元。

相关阅读

突发!董事长用锤子殴打54岁女总经理,受害人全身14处伤!百亿信托掌门人被刑拘

(编辑:谢珍)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