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信托董事长已变更 新董事长来自“宇宙行”

2020-11-27 18:20:01 中国经营网 

本报记者 樊红敏 郑利鹏 北京报道

近?,《中国经营报(博客,微博)》记者从接近国通信托的??处获悉,国通信托原董事长冯鹏熙已离职。

据上述接近国通信托的??透露,国通信托党委书记陈建新?前已履职董事长职务。

国通信托内部??也向记者确认了上述?层变动信息,其表示冯鹏熙已离职。就上述信息,本报记者向国通信托??求证,后者回应称,冯鹏熙已于近期离职,国通信托将于近日发布公告,具体信息以公告为准。

国通信托2019年年报中?管履历介绍显示,冯鹏熙,博?,现任武汉?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1??今,任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7年1?起任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记者获悉,陈建新去年底到国通信托担任党委书记一职,于近期就任董事长职务。入职国通信托前,其为工行武汉分行副行长,长期从事金融工作并担任领导职务。接近国通信托人士评价称,陈建新具有丰富的金融实践和管理经验,曾在多个单位担任领导职务,熟悉金融机构的经营管理和金融监管。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9?24?,冯鹏熙作为国通信托董事长参加第261场银?业保险业例?新闻发布会。

(编辑:郑利鹏 校对:颜京宁)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