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网贷天眼早报:信托行业迎来资产荒一立案平台最新进展

2020-05-26 10:49:23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289人!深圳互金协会公布第33批失信人名单

网贷天眼讯:5月25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对外公布了第三十三批失信人名单。此次名单共涉及289人,其中逾期天数最多的已达1739天,逾期天数最少为184天。(来源:网贷天眼)

湖南一P2P立案进展:已追赃1200余万,逮捕20名涉案人员

网贷天眼讯:5月25日,长沙市公安局发布对长沙博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湘财富”/“湖湘贷”P2P网贷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情通报。通报称截至2020年5月20日,公安机关已对20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对部分积极配合调查,主动全额退赃退赔的营销团队业务员取保候审。(来源:网贷天眼)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住房公积金:已到非改不可的地步

5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制度。(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

产品收益率齐声下跌 信托行业“资产荒”来袭

在实体经济融资环境较为宽松的状态下,信托产品收益率逐渐走低。5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第三方推介平台人员处了解到,近期信托产品收益率已经全部出现普降。(来源:北京商报)

双城农信联社两员工违法放贷345万,“自掏腰包”赔偿损失获单位谅解

近日,裁判文书网披露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对双城区农信联社两名时任信贷员违法放贷分别判缓刑一年。经审理查明,2016年8月至12月,被告人徐某庆、刘某春在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万隆信用社任信贷员期间,被单位任命为互为“AB角”审查信贷工作人员。(来源:和讯银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